仲夏柠叶香

在下林檎,有何贵干🌝
风情粮的话可以直接点合集哦~

【风情】风信暖和还是被窝暖和

一场大雨之后天气转凉,呼啸的北方吹卷着大地上仅存的一点温度,看来今年又是一个寒冷的冬天。

慕情是半夜被冻醒的,他睡眠习惯很好,一般不会夜起,他看向一边,罪魁祸首正在一旁酣睡如泥,身上还卷着他们的棉被。

风信正睡得香甜,眼睛眯着嘴角微微上扬,大概是做了什么美梦吧,慕情是很想就这么踹醒对方的,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忍心,只好用力一扯,将属于他的棉被扯了出来。过程中也将风信翻了个身,即使这样,风信也没醒。

他是猪吗?

这么想道,慕情重新合上眼,迷迷糊糊就要入睡了的时候,身边的人翻了个身,慕情身上的温度突然消失。

慕情坐起身来,咬牙切齿地盯着对方的睡颜,然后翻了个白眼。

算了,就再放过他一次。

这次把被子扯回来后慕情还特意把自己这侧的棉被掖了一部分在身下,这下估计卷不走了吧。

慕情做了个梦,梦见了皇城的初雪,慕情无意提起的打雪仗引起了谢怜的兴致,谢怜带着他们来到后院,慕情不明白这种寻常的活动有什么值得太子这般高兴的,他抱臂站在一旁:

“太子殿下身份尊贵,这种民间玩法你就别碰了,一会儿被发现了又要怪罪与我了。”

“就你扫兴,这里没人大家都不说不就没人知道了,我看你八成是要告状!”

“你少含血喷人了!你……”

慕情话还没说完,就被风信一雪球砸在脸上……慕情又被冻醒了。


这是慕情今晚第三次醒来了,事不过三,慕情直接将风信摇醒,后者睡眼惺忪懵着问道。

“怎么了?”

“你自己看看,你把被子都卷走了我盖什么?!”

风信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立马拉着被子把慕情整个人搂在怀里。

“宝贝儿,我错了,我给你捂捂。”

风信的体温很高,他侧身一搂慕情几乎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他的两只脚也被风信的脚夹着,浑身上下都是风信的温度。

慕情本还想再抱怨两句,却被他这亲昵的称呼给羞红了脸,抬头发现对方又睡着了,真的是猪吧?慕情翻了个白眼想,然后将脸埋回风信的胸口,这火炉般的伴侣是他一个人的,不抱白不抱。温度回来之后睡意也慢慢袭来。

意识消失前最后一秒慕情脑袋里想着


“他真是太狡猾了”

评论(10)

热度(85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